《转生成挖坑不填的人间之屑》

瞎写 自嗨 慢更
低创达人 胡编乱造 感谢喜爱

【白魏】恶鬼游戏(陆)


外软内变态病娇弟弟×撩人不自知温柔哥哥 

产出全靠烟烟催打_(:з」∠)_@沈府诺烟。  

前文指路→目录

(伍)是交代故事开始前的故事,所以这一更接(肆)走剧情












火红的枫叶从枝桠落下,点染了整个秋天。






魏大勋由室外露天观景转到室内管弦伴乐,等候着他的又一任前女友。




严格来说不是他的前任,他是人家的备胎,榨干了用处就被丢弃的备胎。




午后烈阳已经失了它的强硬,软化下来蔫蔫散发着暖光,在秋凉的季节格外可人。




女神从来不会准时,魏大勋再一次看表,指针告诉他已经超过了约定的时间。




狗|逼林昭禾丢下他去赴约后魏大勋也准备回去了,毕竟答应过可爱的弟弟。

昔日女神凭空而来的责问打的他措不及防,天地良心,他什么都不知道,自从他毕业聚会上喝多了上头给女神表白又被狠狠拒绝并在众目睽睽之下嘲笑他后,他就死了心了。

魏大勋承认,他喜欢人家,因为女神漂亮,身材好,气质在外都不错,可内在真的不忍评价,认清现实的魏大勋收拾好碎了一地的心,捧着回了家闭门痛哭,第二天白敬亭撞开房门拉着半死不活的熊猫眼魏大勋摁到浴室就是一通冷水洗礼。




泥菩萨三分火气,更何况是无端的指责。

是喜欢,可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之所以没有当做无事发生然后回家和弟弟一起美滋滋做晚饭是因为魏大勋也想谈个明白,至于谈什么,魏大勋叹气,就当我最后一次犯贱。


咖啡馆的室内环境搭配的很雅致,可惜魏大勋没功夫欣赏,流淌的轻弦乐也如同工作日清晨的夺命闹钟,心烦又意乱。




魏大勋坐不住了,眼瞅着天都要黑了这是让他一个人在这里消磨大好时光吗!




在魏大勋要骂爹的下一秒钟,女神终于现身,一如既往的美丽,衣着打扮尽显奢华,眼角微挑睥睨众生,说的简单明了一点就是无脑花瓶还自视甚高瞧不上别人。

魏大勋看着他昔日要死要活要爱的人,除了最初的疑问其他什么也没有,没有心潮澎湃没有老鹿乱撞,相反他还在思考晚上吃什么。

崔绾抚过她的秀发,柔顺发丝在空气中划过留下一缕芳香,扭身坐在魏大勋对面的位置上,魏大勋递过去菜单,崔绾抿唇一笑假睫毛玩命忽闪,还以为自己能迷倒众生。




(笔者编不下去了,这小浪|蹄子真他妈倒胃口。)




魏大勋只见过三种女人,一种是他的贤妻良母型养母,一种是林昭禾那种暖心又胃疼狗|逼玩意儿,一种就是妖艳贱货崔绾。




崔绾还是那么漂亮,光鲜亮丽,她接过菜单,竖起来遮住半张脸,一双戴着尺寸超标美瞳的大眼睛,水汪汪的眼忽闪,似嗔似怨,就像在对一个负心汉报以无声指责。


“大勋~我知道你怨我,当初拒绝了你是我不对,可是我们真的不合适,我也祝福你能够遇到那个和你真心相爱的人。”


大姐我不爱你了,放过我吧。

魏大勋捂着胃,他大概见识到什么是绿茶婊了。


“过去的事就过去吧,不知道你约我是有什么事吗。”魏大勋低头佯装翻菜单。

不敢对视,怕对面的眼珠子掉下来吓死自个。

崔绾充耳不闻,侧过头看着咖啡店特制的原木地板,垂下的发掩住侧脸,涂着标准斩男色的小口微撅,拿捏着腻死人的腔调嘟囔。


“矮油~你讨厌!怎么这么冷淡~”

大姐你都不带看我的是在和地板聊天吗?


嘴角控制不住的抽搐,魏大勋无比想要脱身:“呵呵…没事的话我家还有点事,那我就…”

“别急嘛!”崔绾揪着魏大勋的衣摆,仰视着已经起身的人,大眼睛继续无声的控诉,魏大勋把即将脱口的话狠狠咽了回去。


哗啦啦翻着菜单,努力稳住翻腾的胃,魏大勋尬笑:“哈哈哈喝点什么!我请客。”

想起了什么似的,魏大勋停下手里动作抬头看着崔绾,他问:“珍珠奶茶怎么样。”

“人家怕胖啦,不要喝。”


魏大勋苦笑。




崔绾是魏大勋大学生涯里最浓重的一笔,因为她让魏大勋体会到了爱感受到了无奈也丢尽了脸。

那时候无论学长学弟还是外校人员,崔绾从不缺追求者,天天送东西,跑车别墅是大的,钻石包包是小的。

而魏大勋,每天锲而不舍的买一杯珍珠奶茶准点等在女神的宿舍楼下。

他清楚自己屁也算不上,可就是这么一点微弱的表达,包含了他多少的爱。

可崔绾不懂,她践踏了魏大勋的爱,当着所有人的面羞辱他,带头嘲笑他。

她觉得欢喜,认为无关痛痒,可魏大勋的心彻底的粉碎了。

他腆着脸为崔绾撑伞打饭陪逛街,这是犯贱,他甘之如饴。崔绾不接受他的心没关系,他可以默默付出还祝她幸福,可崔绾接过了他奉上的心,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魏大勋要了一杯珍珠奶茶,如以往的七分甜。

他喝进嘴里就吐了,再也咽不下第二口。






崔绾拿出手机,点开短信记录给魏大勋看,魏大勋疑惑,啥情况啊…

还没等接到手自个的手机先响了,礼貌的致歉一笑,魏大勋接起电话:“喂?小白?”

“哥哥在哪里啊,怎么还不回家。”

奶声奶气的软糯让心灵饱受一整天摧残的魏大勋如沐春风,就像是一块牛奶馅的麻薯,滋润心田。


嘤嘤嘤弟弟就是小天使啊!


“小白你下课了?我还有点小事情,马上就回家。”

小孩似乎不太高兴,声音明显低了下去:“那好吧,我等着哥哥。”


魏大勋更想走了。


“抱歉,我真的得走了,有什么事回头联系吧。”魏大勋把还没来得及看一眼的手机推回去,起身:“你也没点东西那我就不买单了,再见。”再也不见。


(笔者吐了,写不下去小浪|蹄子了。)






崔绾结完账狠狠跺了跺脚,一声娇哼,好你个魏大勋!居然让女孩子结账!!

推开店门,崔绾拉着一张扑粉过度的脸,气死个人!


愤愤然往街角走,还没等崔绾走过去,拐角突然出现一个人,一眼看出是个高中生,堵住了她的去路。

崔绾臭着脸,语气不善:“小孩子别挡道,一边玩去!”


“那就麻烦姐姐也不要挡别人的路啊。”

白敬亭抬头微笑,白净的脸蛋如同圣洁的玉石。

崔绾心情很不爽,眉头一挤,脸上掉粉:“小屁孩胡说什么,别碍老娘的路。”




秋天的风游荡在街上,钻入行人的怀企图寻求一点温暖。


崔绾失去意识前隐约听到那小孩的低声喃喃。


“总是有碍眼的家伙出现,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把他们抹去的干干净净。”






魏大勋听到开门声从厨房探出个脑袋,见着是白敬亭猛地松了口气,从厨房出来解下围裙拉着弟弟询问:“可算是回来了,去哪了,我回来就不见你人。”

白敬亭晃了晃手里提着的塑料袋:“我去买菜啦!”




入夜后天气持续转凉,魏大勋搓了搓胳膊去关窗。

“天气越来越冷了,眼瞅着就快要入冬了啊。”


捧着饭碗的白敬亭闻言一笑,魏大勋伸手去弹他额头。


“笑什么?”

“开心啊。”

评论(36)

热度(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