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成挖坑不填的人间之屑》

瞎写 自嗨 慢更
低创达人 胡编乱造 感谢喜爱

【白魏】恶鬼游戏(拾)


全文END

外软内变态病娇弟弟×撩人不自知温柔哥哥 

前文→目录

ooc属于我 结局一言难尽吧

善恶到头终有报














铁链子孤零零的躺在阳光不可及的地上。




少年拥着男人的腰,软着粘糊糊的奶音撒娇:“哥哥。”


“哥哥,你爱我吗?”

“不…”


男人失神的看着地板,从未正视过他一眼,即使是看着他,那双漂亮的眼睛里也没有他,他进不去。

白敬亭捧着魏大勋的脸,手上发力逼着他与自己直视:“可是我爱哥哥,好爱好爱。”语气已经浸上了哭腔,说不出来的难过与委屈。


“你是个疯子。”


魏大勋说话都艰难,嗓子干的冒火,唇纹因为干涸而裂开,血丝溢了出来,转眼又被白敬亭吻进嘴里。








林昭禾主动联系了警察,一秒钟都不能耽误。


说实话,林昭禾长这么大第一次到警察局来,坐在椅子上面对眼熟的警官同志面色惨白手指打颤。

警察拍着她的肩宽慰道:“别紧张,第一次来都这样。”

林昭禾已经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了,从那天落荒而逃,直到现在,她还隐约能感觉到背后有一道利刃般的视线,静待着她不备,一刀解决。

她摇了摇头,是害怕。




专业过硬身经百战的警官冷静的从林昭禾前言不搭后语的语无伦次中整理出了重点。

“照你的意思,凶手…”

“我不敢相信,他才十六岁!”

林昭禾捂着头,浑身都在颤抖,那种被恶鬼盯上的恐惧。

警察早有准备:“我们顺藤摸瓜发现了很多这位十六岁少年做的事情。”从一旁拿出一份文件档案,示意林昭禾可以阅览。


“他八岁就杀了人,是一个流浪汉,被绳索活活勒死,尸体在臭水沟发现,由于没有确切的证据案子一直悬着。之后侦察到案发必经之路上有家孤儿院,当年的办案人员首先调查了那里,当时没有不在场证明的是他的哥哥魏大勋以及他自己。”


林昭禾看到了尸体的照片,已经腐烂地面目全非,她捂着嘴几欲呕吐。


“但后来他们兄弟俩互相作证当时在一起逛街,加之年龄还小,所有没有怀疑。”

“怎,怎么可能…八年前!”林昭禾回想着脑海中的白敬亭,她跟魏大勋读书时相识,对黏人精白敬亭也不陌生,可她,从来没有觉察到…他是个杀人犯,或许,他的哥哥魏大勋…也不知道…




刺骨的寒意冲击着神经末梢。




“确实,由于事发多年,很多证据也已经丢失,他们后来也离开了那所孤儿院。突破点则是附近小商店的监控,这段监控被保留了下来,监控里显示他是在死者死亡后经过了那里。”

警察掏出第二张文件:“四个月前的抢劫事件,一女性在黄昏时刻被勒死在旧巷,那一处几乎无人来往,没有目击证人,警方暂时定为蓄意谋财害命,但近日,我们在案发地点围墙之上,发现了他的脚印。”


一桩桩一件件血淋淋的事实砸的林昭禾喘不上气,不敢相信。


“故意杀人罪再加上杀人未遂,他已满十六周岁,两条人命,估计得十年。”


在林昭禾从前的认知里,白敬亭无疑是个乖孩子,乖巧可爱又懂事,还特别粘着哥哥。

…哥哥。

“大勋!大勋他!!”

“所以我们现在要出发了。”








少年正在为男人整理衣领,男人还不太能适应光亮。

魏大勋憔悴了很多,他不愿意吃东西,也不想吃,任凭白敬亭苦苦哀求。


他要求白敬亭放了他,魏大勋告诉白敬亭这是违法,白敬亭闻言还是甜甜的笑。

他告诉哥哥,不放,这辈子也不放。

魏大勋也不再试图与他交谈。


在最初,魏大勋以为他的弟弟只是一时兴起的恶作剧,又或许是叛逆期的原因,可无论他怎么说,白敬亭摆明了就是不听。

逼急了就直接吻上去。

滑溜溜的舌头钻进嘴里,魏大勋说不上那是种什么感觉。


背德。








那抹银色的光亮仿佛一个开关,魏大勋冲上前,拦住了警察,作为受害者的他极力想要将被冰冷手铐拷住的施害者拉到身后羽翼下。


可他没有意识到,施害者亲手折断了他的羽翼。


警员拉住了潜意识里还想着保护弟弟的哥哥,并安排了心理师。




白敬亭的双手被反拷在身后,他走向魏大勋,警员没有阻拦,却个个严阵以待。

少年似乎是想说些什么,男人坐在沙发上,仰着头看向他,一时间就这么静默了下去。




魏大勋拒绝出庭,并表示不会做任何形式的证明。








“哥哥没有休息好。”

魏大勋没有搭话,似乎只想沉默的坐在这里静静的等待探视时间的结束。他从没想到过这一天,他和他最疼爱的弟弟隔着一堵玻璃,好像隔了一个世界。

少年瘦了,宽大的囚服罩在身上极度的不合身,头发也剃了,还是对着哥哥笑的璀璨,不掺加一丝杂质。




“我杀了人。”

“我知道。”




魏大勋抬起头,艰涩的开口道:“你八年前杀了个流浪汉,崔绾,也是你杀的,你还想杀了林昭禾。”

一字一句切割的还是魏大勋的心,怎么会变成这个局面。

“我还囚禁了哥哥啊。”白敬亭语调轻快,大有几分泼皮赖脸的味道。

少年还是习惯把手指绞在一起,随着他的动作叮当作响的手铐分外刺耳。








“我喜欢哥哥,好喜欢好喜欢,哥哥是我的唯一,是我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羁绊,你是救赎,是我的光。”


哥哥没有给出任何反应,弟弟自顾自说着。


“你知道吗,我被遗弃了,那个女人告诉我,我是个不该出生的累赘。”

“我当时就在想什么时候会死,再后来我遇到了你,我不想死了。”


“你现在是不是后悔捡到我啦?”白敬亭凑近玻璃,看着魏大勋没有任何情绪的眼,随即一笑,“晚啦。”


少年坐回椅子上,铐在一起的两只手平放在桌上:“我第一次杀人是八岁,那天是我的生日,我杀了那个一直跟踪你的变态,哈哈哈哈或许我才是变态吧。”少年捂着嘴嗤笑,单薄不堪的身子随着手掌下溢出的笑声飘摇。

“我看到了他摸你的脸,我好生气,他看着你的眼神让我不舒服,然后我就杀了他。”

魏大勋看着白敬亭,半阖着眼,睫毛在眼睑轻轻震颤,喉咙仿佛磨着粗砺的石子一般干涩:“崔绾呢。”

“哥哥不是也讨厌她吗?”




“我的世界只有哥哥,可你不是,我嫉妒你身边的所有人。”




魏大勋能感觉到喉咙被一双无形的大手扼住,死死地压住他的声音,说不出一个字。


“我没想到林昭禾没死…真是命大啊。”

“够了!白敬亭!你已经疯了!”


少年似乎很惊讶,盈水的眼明确显露出不可置信的情绪,哥哥从来没有对他说过重话,即使是被他囚禁了起来,从来没有。


“啊…哥哥生气了,真惊讶呢。”






“哥哥不喜欢我,因为我是个疯子,是恶鬼,可我就是疯了。”

“我只有哥哥啊。”








白敬亭突然起身,举起手,纤瘦的手上箍着冰凉的手铐,视觉冲击下的手腕仿佛一个轻轻发力就可以折断。五指张开贴在玻璃之上,少年慢慢的靠近,想要触碰到那面的男人,想要感受他的温度,却被冰冷玻璃阻断,温热的唇只触到了一片刺骨凉。

魏大勋伸出手,指尖可见的在细微打颤,似乎是想要覆上少年瘦的可怕的手指。


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狱警进来。

揉了揉莫名其妙发酸的眼睛,男人打算告别。


已经走到门口的白敬亭没有问魏大勋会不会再来,什么时候来。

答案,两个人心知肚明。








“魏大勋,祝贺你摆脱了我。”




少年想要冲他挥挥手,却被手铐束缚了动作,只好一起抬着两只胳膊轻轻摇了摇,干净明媚的笑容不掺加一丝杂质。

评论(33)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